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fb特定留言讚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fb五星/推薦好評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
幼兒園畢業家長感言(一)  尊敬的園長、尊敬的各位老師、家長、親愛的小朋友們:  大家好!  今天是幼兒園大班小朋友畢業的日子,很榮幸能夠有機會發表幾句感言。首先,要祝賀大班小朋友,順順利利、開開心心的從幼兒園畢業。同時,我也代表所有家長,向幼兒園的全體教職員工,致以最誠摯的謝意。謝謝你們!  幼兒園是孩子人生的第一所學校,也是孩子的第二個家。是孩子接受啟蒙教育的地方,也是孩子健康成長的樂園。從孩子三周歲時進入托班起到后來三年的幼兒園生活,我切身感受到孩子日益成長的變化。從初次離開父母,哭的一塌糊涂的小屁孩,逐漸成長為今天生活規律、富有愛心,會講故事、會唱兒歌,身體結實,微笑可人,偶爾耍點小滑頭的大孩子。這些變化,都離不開幼兒園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育。  幾年來,我親眼見證了幼兒園翻天覆地的變化。園領導在幼兒園硬件設施上投入了大量資金,從全部翻新的內部樓道壁紙到外墻的手繪,無論是帶有滑梯的臥室還是更加適合小孩子的衛生間,以及教室電腦和液晶電視的配備,無一不讓孩子更加喜愛這所幼兒園。不定時的對老師培訓,更加增強了各任課教師的專業能力和敬業精神。兩位任課老師,從孩子的日常生活能力到各種技能的培養,從行為習慣養成到微妙的心理反應,都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。做為家長,我看在眼里,記在心里,我相信每一個孩子在離開這里以后,也將深深的留戀在這里度過的無憂無慮、純真無暇的幼兒園時光。  孩子是愛情的延續,是家庭的希望,是我們的未來。孩子是父母人生中最為寶貴的作品,永遠值得我們去精雕細琢。xx幼兒園作為本市一流的幼教機構,不僅直接影響著孩子的成長,也促成了我對家庭教育的內容、手段和技巧的反思,影響到自己教育理念的形成和改善。幾年來,我深切的體會到,面對這樣一個無時無刻不在拓展自己的視野和能力,時而天使偶爾魔鬼的小生命,父母更多時候不是要樹立權威,而是要放下身段,與孩子平等對話。不要一味付出金錢財物,而是要盡可能的多陪伴孩子,參與孩子的活動,與孩子共同成長。  作為一位母親,我非常自豪孩子在xx學到的一切,再次感謝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工無私的愛和辛勤工作。最后,讓我們一起祝愿,祝愿xx幼兒園蒸蒸日上,越辦越好!祝愿老師們身體健康,家庭幸福。更要祝愿所有的孩子們,展開天使的翅膀,從這里出發,飛向更遼闊,更高遠,更美好的未來!  謝謝大家!  幼兒園畢業家長感言(二)  尊敬的園長、各位老師、以及我們天真可愛的孩子們:  大家好!我是劉曦珠的媽媽,很榮幸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,也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,代表我們班的家長表達對幼兒園以及各位老師的感謝,感謝你們辛苦的工作,感謝你們對幼兒教育的熱愛和投入,感謝你們給所有的孩子帶來一段豐富多彩、健康快樂的幼兒園生活。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女兒在幼兒園已度過了精彩的三年時間。三年前,她還是一個什么也不懂,什么也不會的小孩子,經過老師的培養和教育,關心和鼓勵,讓孩子們在興趣中學習,在學習中掌握知識。現如今,她已成為一個具有多方面本領的小大人了!這三年,也是孩子在幼兒園里接受新知識、接觸新事物的啟蒙階段。學做操、學識字、節目表演、珠心算比賽、做游戲、做手工等等,豐富的活動令孩子們的幼兒園生活多彩多姿,既培養了孩子們的技能和適應能力,還完成了幼小銜接的平穩過度。  在這里,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家長,向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師們深深地鞠上一躬,真誠地說一聲:“謝謝,老師你們辛苦了!”  孩子們,你們即將畢業,馬上就要結束曾經給予你無限溫暖,無限關懷的幼兒園生活了,相信,此時的你們一定有著很多的不舍。舍不得離開疼愛你、關心你和照顧你的老師,也舍不得離開幫助你、喜歡你和牽掛你的小朋友,那么,借此機會請和我一起大聲說吧:“老師,你們辛苦了!老師,我們愛你!”  作為家長,我們多想讓孩子們長久的停留在“送變電幼兒園”的溫床中啊!可是小鳥在一天天長大,它終究有一天要高飛;我們的孩子也一天天在成長,也不得不離開心愛的幼兒園,進入他們人生的另一個驛站。  相信,每位家長及孩子們永遠不會忘記老師對他們的熱情與關愛!在未來的人生歲月中,我相信,每一個孩子都會用心努力地走好每一步,不辜負老師對他們多年的細心教導與殷切期望!而我們家長,對所有的老師同樣充滿著無限感激和深深的情意,因為你們不僅是孩子的老師,也是我們家長的親人!  再次對我們幼兒園辛勤的園長、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!并祝我們送變電幼兒園越辦越好!祝愿所有的小朋友都快樂、幸福、平安,也希望小朋友們能很快踏上更大、更寬、更高的人生舞臺!  謝謝大家!  幼兒園畢業家長感言(三)  可敬的張老師、項老師:  可親的各位家長:  可愛的小朋友們:  大家好!  時間飛逝,轉眼間我們的孩子就要畢業了。我是同同的媽媽,很榮幸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,也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,代表我們大一班的家長表達對幼兒園以及各位老師的感謝,感謝你們辛苦的工作,感謝你們對幼兒教育的熱愛和投入,感謝你們給所有的孩子帶來一段豐富多彩、健康快樂的幼兒園生活。  回想四年前,同同只會講溫州話,而現在能講一口流利的普通話。對比以前,同同的進步是顯而易見,現在他會識字、會讀書、會做算術題、會畫畫、會唱歌、會跳舞,還了解了許多的科學知識,等等。更讓我感動欣慰的是,同同性格愈發地完善。現在的同同自信卻不自傲,積極進取又能肯定他人的長處。比如他學圍棋后,回家告訴我們:我們班里,聊聊第一,我第二。他既肯定了聊聊的圍棋水平,(www.lz13.cn)又有戰勝聊聊的積極性。  孩子們的進步,離不開老師辛勤的耕耘。我們家長私底下也經常說:能遇到項老師、張老師,是孩子們的福氣。兩位老師教學水平高、工作能力強,對孩子更是細心、耐心、關心。而我也聽張老師、項老師說,我們大一班的家長,是幾個班級中最熱情,最配合老師工作的。說真的,我也深有同感。我們大一班的家長,或熱情、或活潑、或幽默、或貼心、或智慧、或周到……有的做一手好菜、有的對服飾搭配特別有研究、有的歌唱得特別好、有的畫畫得特別棒……總之,你們很棒!我們因孩子而結緣,那么讓我們把這緣分持續下去,如同一位媽媽講得那樣:盡管孩子們畢業了,我們還是朋友,還是姐妹!  接下來的話,阿姨是對小朋友們講的。孩子們,你們即將離開幼兒園,相信,此時的你們一定有著很多的不舍。舍不得一起玩一起鬧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的小伙伴,更舍不得離開疼愛你、照顧你和教育你們的老師,那么請小朋友們站起來,跟著阿姨一起說:“謝謝,老師!……老師,你辛苦了!……老師,我們永遠愛你!……”  還記得一位諾貝爾獎獲得者在接受記者訪問時,問他在哪里得到最寶貴的東西,他說是在幼兒園。因為幼兒園教會他:把自己的東西與小伙伴分享;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拿;東西要放整齊;飯前便后要洗手;做錯了事情要及時道歉;要注意觀察周圍的大自然。  今天,孩子們就要離開幼兒園了,但幼兒園永遠會留在大家的心中。我們的小寶貝們,將會帶著從幼兒園學會的知識和技能揚帆遠航。  謝謝大家! 大學畢業感言 大學畢業感言一句話 人生感言經典句子分頁:123

豐子愷:初冬浴日漫感  離開故居一兩個月,一旦歸來,坐到南窗下的書桌旁時第一感到異樣的,是小半書桌的太陽光。原來夏已去,秋正盡,初冬方到,窗外的太陽已隨分南傾了。  把椅子靠在窗緣上,背著窗坐了看書,太陽光籠罩了我的上半身。它非但不象一兩月前地使我討厭,反使我覺得暖烘烘地快適。這一切生命之母的太陽似乎正在把一種祛病延年,起死回生的乳汁,通過了他的光線而流注到我的體中來。  我掩卷瞑想:我吃驚于自己的感覺,為甚么忽然這樣變了?前日之所惡變成了今日之所歡;前日之所棄變成了今日之所求;前日之仇變成了今日之恩。張眼望見了棄置在高閣上的扇子,又吃一驚。前日之所歡變成了今日之所惡;前日之所求變成了今日之所棄;前日之恩變成了今日之仇。忽又自笑:“夏日可畏,冬日可愛”,以及“團扇棄捐”,乃古之名言,夫人皆知,又何足吃驚?于是我的理智屈服了。但是我的感覺仍不屈服,覺得當此炎涼遞變的交代期上,自有一種異樣的感覺,足以使我吃驚。這仿佛是太陽已經落山而天還沒有全黑的傍晚時光:我們還可以感到晝,同時已可以感到夜。又好比一腳已跨上船而一腳尚在岸上的登舟時光:我們還可以感到陸,同時已可以感到水。我們在夜里固皆知道有晝,在船上固皆知道有陸,但只是“知道”而已,不是“實感”。我久被初冬的日光籠罩在南窗下,身上發出汗來,漸漸潤濕了襯衣。當此之時,浴日的“實感”與揮扇的“實感”在我身中混成一氣,這不是可吃驚的經驗么?  于是我索性拋書,(www.lz13.cn)躺在墻角的藤椅里,用了這種混成的實感而環視室中,覺得有許多東西大變了相。有的東西變好了:象這個房間,在夏天常嫌其太小,洞開了一切窗門,還不夠,幾乎想拆去墻壁才好。但現在忽然大起來,大得很!不久將要用屏幃把它隔小來了。又如案上這把熱水壺,以前曾被茶缸驅逐到碗櫥的角里,現在又象紀念碑似地矗立在眼前了。棉被從前在伏日里曬的時候,大家討嫌它既笨且厚,現在鋪在床里,忽然使人悅目,樣子也薄起來了。沙發椅子曾經想賣掉,現在幸而沒有人買去。從前曾經想替黑貓脫下皮袍子,現在卻羨慕它了。反之,有的東西變壞了:象風,從前人遇到了它都稱“快哉!”歡迎它進來。現在漸漸拒絕它,不久要象防賊一樣嚴防它入室了。又如竹榻,以前曾為眾人所寶,極一時之榮。現在已無人問津,形容枯槁,毫無生氣了。壁上一張汽水廣告畫。角上畫著一大瓶汽水,和一只泛溢著白泡沫的玻璃杯,下面畫著海水浴圖。以前望見汽水圖口角生津,看了海水浴圖恨不得自己做了畫中人,現在這幅畫幾乎使人打寒噤了。裸體的洋囝囝趺坐在窗口的小書架上,以前覺得它太寫意,現在看它可憐起來。希臘古代名雕的石膏模型Venus立像,把裙子褪在大腿邊,高高地獨立在凌空的花盆架上。我在夏天看見她的臉孔是帶笑的,這幾天望去忽覺其容有蹙,好象在悲嘆她自己失卻了兩只手臂,無法拉起裙子來御寒。  其實,物何嘗變相?是我自己的感覺變叛了。感覺何以能變叛?是自然教它的。自然的命令何其嚴重:夏天不由你不愛風,冬天不由你不愛日。自然的命令又何其滑稽:在夏天定要你贊頌冬天所詛咒的,在冬天定要你詛咒夏天所贊頌的!  人生也有冬夏。童年如夏,成年如冬;或少壯如夏,老大如冬。在人生的冬夏,自然也常教人的感覺變叛,其命令也有這般嚴重,又這般滑稽。  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:口中剿匪記 豐子愷:秋分頁:123

人家是牛逼,但和你有啥關系?  文/婉藝  遠在美國留學的朋友向我吐槽,說最近有個陌生人加她QQ,問她知不知道他是誰。對方說了名字她才想起來,原來是多年未聯系的老同學。  她好不容易才想那個記憶深處的名字,回了一句“原來是你,好久不見”。對方說,“是呀,好久不見,還記得我嗎?聽說你現在在美國XX大學(某知名院校)念全獎博士,你好牛逼。”  朋友客氣地說,哪里哪里,都是運氣。  對方倒是不客氣,二話不說發過來一大包文件,全是用于申請美國學校PHD的各種表格資料。要她幫忙看看還有什么需要補充的,另外,最好幫他把寫好的申請書也再潤色潤色。  朋友正忙,手頭還有一大堆presentation要做,跟著頂尖的導師做reaserch,也不是那么好混的。應付日常學習任務已經是壓力山大,她自己的事情都忙不過來,那有空幫人弄這些,只好呵呵呵對著電腦苦笑。  想想實在和對方沒交情,她對他說,自己手頭挺忙的,近期可能抽不出空幫你了。  “老同學”于是說,那你能不能幫我找個牛逼點的教授寫個推薦信呢?  朋友無語,想,大哥,我都快不認識你了,再說了,隔行如隔山,根本不是一個專業,要我去哪幫你找教授。  只好委婉拒絕道:這個,你那個專業的教授,我不認識呀。  對方問,那你隨便找一個牛逼點的教授呢?  朋友笑,“隨便”,還要“牛逼”,這還真是有點難。  對方立刻變了態度,埋怨起她來,哎,同學們都說你現在混得好,我才來找你幫忙的。果然牛逼了,就不認識老同學了。這么小個忙,都不愿意幫我。  現在有些人,想問題的思維真是好奇怪。可還是有不少人,就是他這樣的想法。  別人比你牛逼了,就活該要幫你了?她能拿全獎出去念博士的時候,找你幫過忙啦?人家不都是自己吭哧吭哧寫申請,準備材料,不也沒人幫助她?就算有人幫過忙,那個人也不是你。  她現在從某種程度上來說,是可以稱得上混得“牛逼”了,可那和你有啥關系?她為什么非得要幫你?  認識一位英語專業八級的翻譯姐姐,每年特別害怕回家過年。因為她家有一大堆弟弟妹妹,等著她回家的時候給“講講英語”。什么姑姑的女兒,叔叔的兒子,還有以前什么老師家快要高考的親戚。  她本身就是干翻譯的,因為專業也算比較優秀,在外面接翻譯的私活都是一千字兩百塊。平常工作也蠻幸苦的,回了家倒好,不但沒時間休息,比上班的時候還忙。不是給人翻譯英文,就是給人改英文簡歷,要么就是給一幫孩子補習英語,“講講題”什么的。  她說她堅決不會回家鄉發展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,小城市凈是求人干活不給錢的。雖然她也不喜歡大城市的車水馬龍人擠人,也不喜歡上班好幾個小時浪費在路上,但她喜歡大城市的契約精神,喜歡做事之前明碼標價的坦誠相待。  在大城市里,每個人不用說都懂,請別人付出的勞動是要付出相應代價的,不會有那么多的人,找你免費幫忙還心安理得。  她總說,每次回家心理壓力都很大,幫了這個還要幫那個,家里那么多親戚,一碗水端平也是件難事。而且,你幫忙了人家覺得就兩分鐘的事兒,根本不在意,可你不幫忙,別人就覺得你小氣,不懂事,就這么點兒小忙都不幫!更可氣的是,連她自己的父母也是這么個論調。  都說在外面混的不容易,其實回家才更是不容易。  微信里有個網友,不知道什么時候加上的。幾百年也沒說一句話,突然來問我,你會PS嗎?我說我會呀,她就說,那你加我QQ吧,在Q上教教我唄?  我覺得她挺逗的,我是會,我會我就得負責教你?我告訴她,學習軟件的帖子和視頻,網上到處都是,而且軟件這種東西,自己多用用自然就會了。況且具體情況具體解決,要做個東西出來,兩人不能面對面地交流,很難說得清。  記得在站酷上看過一個帖子,起因是,有個什么都不會才入行的自稱“小菜鳥”的人對他抱怨,說網上的大神都愛裝逼耍大牌,不愿意教小菜鳥技術。于是那個人寫了很長一篇帖子,說為什么那些大神不愿意教你們這些“菜”呢?是因為你們連最基礎的東西都不懂,還在這里問東問西。比如人家告訴你,這個是用“正片疊底”“這個是了個蒙版”“這里是用了極坐標和扭曲”,你還要問人家,正片疊底是什么?蒙版怎么做?極坐標和扭曲工具在哪兒?恨不得人家拿著你的手教你弄,那些“大神”和這些問問題的人,簡直不在一個層次,沒法交流。所以他們干脆閉嘴了。  其實很多習慣找人幫忙的人都是這樣,自己一點都不愿意付出,也沒有一點探索精神,就知道索取。  覺得那些“會做”的人做起來很容易,就去找別人幫忙。好像那些“會做”的人的時間都是公用的一樣。  許多東西隨便上一個論壇,或者百度搜索一下就能找到的東西,非要去問別人;許多明明花一點錢就可以解決的事情,非想著找熟人免費做。  不僅浪費別人的時間,還破壞別人心情。  別人不理他,他就埋怨別人耍大牌,沒愛心,小氣,裝逼。  輕的四處抱怨懷恨在心敗壞你的名聲,重的自此絕交跟你老死不相往來。  真不知道這些人是怎么想的,別人是比你強,可再強的人也是靠自己一步一步摸索出來的。  別人是比你牛逼,可別人也是一步一個腳印付出了很多艱辛和努力才走到現在的。  別人在努力在費功夫的時候,你付出了什么嗎?  我的新書就快上市了,前段時間編輯要我為自己的書找幾個人寫推薦語,我想到一個現在混得還不錯的文藝界校友。就在微博上私信了他。對方回復我,說先把書發給他看看。我把書稿發過去,后來再問他,就沒有消息了。后來編輯問我這件事,我對我編輯說,沒消息了就算了吧。我想,無論怎么樣,我只是個陌生人,雖然是校友,但其實這也只是一個說法而已,對人家來說,就是愛認不認。(www.lz13.cn)無論最后怎樣,他既然搭理過我,我都該感謝他。  求人幫忙,本身就該心懷感恩之心。可好多人總會忘記,別人幫你那是情分,不幫你才是本分。  別以為比你強的人就都欠你的。有錢人的錢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,學霸也不是生下來就什么題都會的,再牛逼的設計大師也不能用腳給你畫個logo,學英語的人也不可能閉著眼睛就翻譯出一篇漂亮的論文。  無論多小的一件事,只要想做好,都得付出勞動和心血。  我們都應該懂得回報他人的付出,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。  多想想自己能為別人帶來什么,而不是總想著如何不勞而獲。  別總以為認識的牛逼的人很多,你就可以輕松獲得他們已經得到的東西。  比你強的人多了去了,可他們誰也不欠你的。 你不牛逼,認識再多牛逼的人,也與你無關 三十年后,但愿有你一半牛逼 牛逼就是天份加勤奮分頁:123


增加fb個人追蹤數
買IG綜合華人粉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IG影片瀏覽量衝IG普通全球粉 買fb五星/推薦好評 買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買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增加IG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衝IG特定留言讚 影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68tg5ze 的頭像
    g68tg5ze

    李佳琪的購物開箱清單

    g68tg5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