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IG普通臺灣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全球真人粉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特定留言讚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fb五星/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
打不垮你的,終會成就你  文/謝可慧  與好友聚會,總會有特定的主題,這次的主題是“最委屈的事”。話題拋出的時候,我便沉默了。  其實,在我的心中,有一段不敢提及的三年。畢業的時候,不寫同學錄,走的時候,不流一滴眼淚,甚至有一種解放了的喜悅。然后呢,然后就徹底在我的心里除名了。  是一場莫名其妙地“被早戀”,使我的初中,陷入一場莫名其妙的囹圄。那時,你忽然覺得自己只有一個人了,父母、同學、老師,都站在了你的對面,你被高高拋起在蹺蹺板的另一角,隨時可能墜亡。  被早戀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對象是隔壁班老師眼中最優秀的一個男生,可怕的是,別人讓你不得不承認這個他們認為你配不上的男生,然后啞然失笑。我至今想不起來事情的原委是什么,只記得許是被人問了一句:你覺得他怎樣。我說,挺好的,是我喜歡的類型。于是,便被諸多包圍了,手無寸鐵,實在不行,也只能不停地撿石子來武裝自己。  母親失望地把我關出門外整整一個晚上,不容我分辯,燒了我帶鎖的日記,其實,日記里什么都沒有,除了我的心情。可我在哭,母親便認為我默認了。老師把我叫進辦公室,仿佛是害怕我影響了那個他們心中的好學生,叫我放手,可我并不喜歡啊,但老師不相信,她說我在狡辯。那個男生陷入了一種恐慌,其實我也是,老師的話,只讓我委屈得想哭,可我卻什么都說不出來。訥言的我第一次知道不懂表達是多么的無助,只是不停地點頭。至于同學,他們并不愿意跟這個被老師否定的女生在一起,雖然她成績還不錯,并一直處于前列。可是,這個并沒有用,在見到那個男生的時候,他們永遠會斜著眼看我的表情,攫取我的不安,然后起哄。那段時間,我每個下課都讀書,我不敢發呆,發呆讓人更加恐懼,我記得我怎么都不敢隨意目測別人的眼光,連走路都是,走在最后一排的我,前面盯著的就是別人的后腦勺。  別人說完的時候,就輪到我了,圈子是有規則的,秘密不能單向獲取,痛苦也是,彼此交換才能長長久久地相處,否則自動出局。我想了想,還是說出來了。  驚詫于自己也沒有什么遮掩,一股腦兒把所有的事情都騰倒在眾人面前,甚至于說著說著就笑了,然后繼續說。這之后,又是一陣沉默。  那一天晚上,許多朋友給我發信息,無非是安慰,其中一個說: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你講悲傷的故事,我想不出你當時的樣子,與如今的你那么違和。  我說:沒關系,都過去了。 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也會用這么簡單又純樸的回答,但是真心可見的是早已釋懷。雖然這一次抽絲撥繭般的回憶時,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違心地換一件事,但當我說出這一件,我發現,所有你認為痛苦的,委屈的事,在放在陽光下時,像一件過去的展覽品,供人欣賞,供己緬懷,不悲不喜,卻珍惜萬分。  前些日子,劉若英攜新書《我敢在你懷里孤獨》出現在公眾面前,這是她產后復出的第一面,自然有媒體不會放過“陳升”這個話題。許多人都知道,曾經在侯佩岑的節目上,奶茶數度落淚,又數度控制不住情緒表達自己對師傅的喜歡,那句“如果我飛遠了,你可以拉拉線啊,風箏的線永遠在你的手里!你一拉線,我就會回來的”,一度失控,這大約早已超越了師徒之情。當然,媒體對他們的愛的描述,也絲毫不節制,這在多年之后,每每說起劉若英,總是牢牢地與陳升捆綁在一起。劉若英結婚,在微博幸福地曬懷孕照、曬孩子,大家才漸漸地讓她回歸到那個婚姻中的女人,而她的名字,還是離不開陳升。不過,奶茶倒是大方,說自己月子的時候,升哥升嫂都有來看過她,并表示以后還會合作。或許是一種客套,可客套又怎樣,時過境遷,她早已在媒體面前開始談書、談婆婆、談小孩、談婚姻之道了,至于陳升,也已在此消彼長中慢慢陳列進過去。  周末,碰到一個許久未見的老朋友,因為許久未見,便不知道她早已離婚。  你和老姜如何了?我隨口一問。  想來,他們是大學同學,后來一路走到領結婚證,已是水到渠成,最好的結果了,所以,萬萬是沒有想到離婚這事。  她說:我和他早就離婚了,我現在一個人住。  大驚失色,開車的我,甚至猛地踩了個急剎,這感覺就是抱歉又驚嚇:對不起,對不起啊,我不知道。  她說:如果是兩年前剛離婚那會,你問我,興許我會哭,會說不下去,會受不了,但現在,真的沒關系了。  我無意于戳你的傷疤。  沒事,傷疤也會結痂,不過是快一些慢一些,最后便成了標記了。這個老朋友與我說他們離婚的經過,她淡淡地說,我靜靜地聽,她好像在陳述一個故事:男人出軌,對于一個自信心極強的女人來說,簡直是侮辱,離婚,是不得不到來的事。離完婚,站在二十樓的天臺,覺得一切都是灰暗的。如果沒有母親的那個偶然的電話,或許就沒有現在活著的她了。她洗了把臉,還好,還記得請假,與老板請了整整一個月假,也在家關了整整一個月,發現整個人繞不開的是自殺。后來去心理醫生那里治療了半年,才走出來的。雖然,我也有聽出那么一點不甘與不舍,但說完之后,我們便接著下一個話題了。而這也僅僅是一個話題,或者說是一場開場白而已。  不可笑,這是真的;也不是幼稚,因為是絕望。打磨,所有都是時間的打磨吧,什么癡和傻,都變得正常。可若干年后呢,就是可以被人欣賞的舊衣服,帶著自豪,就算有過血和淚又如何。  總是會在深夜的街頭,看到一些姑娘在路邊哭,哭到撕心裂肺;也總會在酒吧門口,碰到那些摔著啤酒瓶,把自己割到鮮血直流的人;那些郁郁寡歡而站在高樓想跳的男人女人啊,難過的時候,看到萬家燈火,也沒有覺得希望,只想早點了斷。生活、感情、工作,這個世界真的有太多的煩憂讓我們痛徹心扉,無論你覺得值不值得,但那一刻,沒有開始,只有結束,無可厚非地想逃離,逃離,逃離。  張愛玲說:有一條路,每個人非走不可,那就是年輕時候的彎路。每一個人的愛恨糾纏,都是必經之路,走過了,便是你的人生,沒走過,不,很少有這樣的可能,不過是走得快,走得慢而已。當你一幅一幅幀出你的人生,你才發現但有往事可回首的過去,是充盈飽滿的,就像是一個展覽,未必件件珠璣,卻是你雕刻出來的樸實的一切。你繪聲繪色,你藏在任意一個地方,哪怕不顯眼,都格外動人。  謝可慧,生于紹興,85后,自由撰稿人。素日喜茶喜香喜書。長期為《南方都市報》、《深圳特區報》、《青島早報》等多家報紙供稿,文章散見于各雜志、報紙。也寫小說,但羞于出手,常自存。新浪微博“謝可慧的村莊”,公眾號“秋小愚”。 沒有什么能一下打垮你,就像沒有什么能一下拯救你 千萬別被不必要的“包袱”壓垮 成就你的,可能正是你的弱點分頁:123

生活需要挫折  文/林斌斌  孟子曰:“生于憂患,死于安樂”。——題記 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,也不可能一路崎嶇不平。如果說人生就像一棵大樹,那么上面一定掛滿了苦難之果,要我們去品味它,去戰勝它。戰勝挫折,你會收獲前進的勇氣;戰勝挫折,你會收獲堅強的意志;戰勝挫折,你會獲得巨大的成功。  記得上學期一次數學考試,我大意失荊州,數學考得很不理想。當老師念成績時,我一直以為自己聽錯了,但當試卷發下來時,我被震住了。望著別人卷子上那鮮紅的對號,我的心跌到了谷底,感覺眼前漆黑一片,像是到了世界末日。走在路上,我垂頭喪氣,覺得今天的陽光格外刺眼,小鳥的叫聲也再動聽,變成了一聲聲的嘲笑。當我邁著像灌鉛的雙腿回家時,淚水長堤終于崩塌,一滴滴淚珠從我臉旁滑落。正在這時,我想起貝多芬,一個偉大的音樂家。(勵志文章 www.lz13.cn)但他在雙耳失聰后并沒有隨之沉浮而是向命運挑戰,發出了“我要厄住命運的咽喉”的吶喊,用顫抖的雙手在黑白鍵上繼續行走。他沒有被挫折擊垮,而彈奏出了鏗鏘激昂的音樂。想到這兒,我突然認為,我這點小小的挫折與貝多芬相比,是多么微不足道。于是,我擦了擦眼淚,推開窗戶,迎面吹來一陣涼爽的風,我大口呼吸著新鮮空氣,心里歡暢了許多。  回望歷史星空,哪個成功的人沒有經歷過挫折。司馬遷遭受磨難,卻寫出了第一部紀傳體通史—《史記》;屈原不受重用,卻留下了千古絕唱—《離騷》;祖逖聞雞起舞,才有了大將軍的稱號。可見,生活需要挫折。  高爾基的《海燕》中說:“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!”可見,挫折可以使人有頑強的意志。沒有挫折的人生不是精彩的人生,有挫折才有奮斗。面對挫折,不要悲傷,不要氣餒;面對挫折,不要灰心,不要消沉;面對挫折,要奮勇爭先,勇往直前。挫折是成功的基石,人生的必須,生活需要挫折。  《生活需要挫折》(其二)  挫折是知己,陪我走過人生。  挫折是老師,在我的人生中發揮重要的作用。  挫折是音樂,令我亢奮。  挫折令我堅強,挫折令我成熟,挫折令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永不停歇地奔跑著……如果說人生是跑道的話,挫折是摔跤,如果說摔跤站不起來的話,那么我是弱者。什么是強者,強者是在人生跑道上摔倒了再站起來摔倒了再站起來的人。我的生活需要挫折,因為我要成長;我的生活需要挫折,因為我需要享受成功的喜悅,我的生活需要挫折,因為我要變得堅強。  人生道路沒有一帆風順的,總要經歷些小坎坷,每一次小坎坷都是一次挫折,每一次挫折可能是失敗,失敗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失敗之后站不起來,不怕站起來沒有勇氣,只怕站不起來。曾經我為幫爸爸買衣服,撿瓶瓶罐罐賺錢,不料被我最好的最信賴的同學發現了,她四處廣播,我的名譽因此也一落千丈,所有的同學都用低俗的眼光看我,個個都來像調戶口似的詢問家中的情況,我也因此臉紅耳赤,我覺得我我沒有辦法和他們相處,我只能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享受自己的芬芳,撫摸自己痛,忍受著這些辱沒,繼續著我的“工作”,終于,我積攢下了一比錢,我買下了一套運動裝給爸爸,我把多余的錢買了件衣服給媽媽,我發現那一刻,好幸福好幸福,那時,我的淚水如同涌泉一樣噴灑出來。我感動,因為我成功了,我感動,因為我成長了,我感動,因為我面對挫折沒有屈服,沒有退縮。  動物和人一樣,需要挫折。我見過一只烏龜,它不愿意呆在大大的盆里,享受它衣食無憂的生活,它踩在同類的背上,一次又一次攀爬,雖然它每一次都沒有爬出去,它仍然在堅持,沒有停止,直到它爬出那堵高高的“圍墻”,我們都不忍心將它放回去了,只能任隨它在馬路上游蕩,我們清楚,它很快就會被抓回來或者就這樣失去生命,他明明清楚,但是還是繼續向前走去,是挫折,告訴他它不要放棄,不久,一輛車開過,它也就此結束了它的生命。我們都為他感慨。它就這么短時間的自由,上天就這么狠心的奪取了,一點一滴地攀登著,讓我們不得不佩服,當我們遇到和這面“墻”一樣高的困難時,我們都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就這樣像它一樣越過去,面對挫折,我們何嘗不學一學這只苦命的烏龜呢。  生命短暫,不要堅持自己不應該堅持的事情,然而更多地,不要不堅持自己應該堅持的事,面對挫折,我們應該選擇堅持,挫折,讓我學會如何堅持,讓我學會如何堅強,如何成長。分頁:123

賈平凹:陶俑  秦兵馬俑出土以后,我在京城不止一次見到有人指著在京工作的陜籍鄉黨說:瞧,你長得和兵馬湘一模一樣!話說得也對,一方水土養一方人,一方人在相貌上的衍變是極其緩慢的。我是陜西人,又一直生活在陜西,我知道陜西在西北,地高風寒,人又多食面食,長得腰粗膀圓,臉寬而肉厚,但眼前過來過去的面孔,熟視無睹了,倒也弄不清陜西人長得還有什么特點。史書上說,陜西人‘哆剛多蠢”,剛到什么樣,又蠢到什么樣,這可能是對陜西的男人而言,而現今陜西是公認的國內幾個產美女的地方之一,朝朝代代里陜西人都是些什么形狀呢,先人沒有照片可查,我只有到博物館去看陶俑。  最早的陶俑僅僅是一個人頭,像是一件器皿的蓋子,它兩眼望空,嘴巴微張。這是史前的陜西人。陜人至今沒有小眼睛,恐怕就緣于此,嘴巴微張是他們發明了陶塤,發動起了沉沉的士聲。微張是多么好,它宣告人類已經認識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位置,它什么都知道了,卻不夸夸其談。陜西人鄙夷花言巧語,如今了,還聽不得南方“鳥”語,罵北京人的“京油子”,罵天津人的“衛嘴子”。  到了秦,就是兵馬俑了。兵馬俑的威武壯觀已婦孺皆曉,馬俑的高大與真馬不差上下,這些兵俑一定也是以當時人的高度而塑的,那么,陜西的先人是多么高大!但兵俑幾乎都腰長腿短,這令我難堪,卻想想,或許這樣更宜于作戰。古書上說“狼虎之秦”,虎的腿就是矮的,若長一雙鷺鷥腿,那便去做舞伎了。陜西人的好武真是有傳統,而善武者沉默又是陜西人善武的一大特點。兵俑的面部表情都平和,甚至近于木訥,這多半是古書上講的愚,但忍無可忍了,六國如何被掃平,陜西人的爆發力即所說的剛,就可想而知了。  秦時的男人如此,女人呢,跪坐的俑使我們看到高髻后挽,面目清秀,雙手放膝,沉著安靜,這些確初出土時被認作女俑,但隨著大量出土了的同類型的俑,且一人一馬同穴而葬,又唇有胡須,方知這也是男俑,身份是在陰間為皇室養馬的“圍人”。哦,做馬夫的男人能如此清秀,便可知做女人的容貌姣好了。女人沒有被塑成俑,是秦男人瞧不起女人還是秦男人不愿女人做這類艱苦工作,不可得知。如今南方女人不愿嫁陜西男人,嫌不會做飯,洗衣,裁縫和哄孩子,而陜西男人又臭罵南方男人竟讓女人去赤腳插秧,田埂挑糞,誰是誰非誰說得清?  漢代的俑就多了,抱盾俑,扁身俑,兵馬俑。俑多的年代是文明的年代,因為被殉葬的活人少了。抱盾俑和扁身俑都是極其瘦的,或坐或立,姿容恬靜,儀態端莊,服飾淡雅,面目秀麗,有一種含蓄內向的陰柔之美。中國歷史上最強盛的為漢唐,而漢初卻是休養生息的歲月,一切都要平平靜靜過日子了,那時的先人是講究實際的,儉樸的,不事虛張而奮斗的。陜西人力量要爆發時,那是圖窮匕首現的,而蓄力的時候,則是長距離的較勁。漢時民間雕刻有“漢八刀”之說,簡約是出名的,茂陵的石雕就是一例,而今,陜西人的大氣,不僅表現在建筑、服飾、飲食。工藝上,接人待物言談舉止莫不如此。猶猶豫豫,瞻前顧后,不是陜西人性格,婆婆媽媽,雞零狗碎,為陜西人所不為。他不如你的時候,你怎么說他,他也不吭,你以為他是潑地的水提不起來了,那你就錯了,他入水瞄著的是出水。  漢兵馬俑出土最多,僅從咸陽楊家灣的一座墓里就挖出三千人馬。這些兵馬俑的規模和體型比秦兵馬俑小,可騎兵所占的比例竟達百分之四十。漢時的陜西人是善騎的。可惜的是現在馬幾乎絕跡,陜西人自然少了一份矯健和瀟酒。  陜西人并不是純漢種的,這從秦開始血統就亂了,至后年年歲歲的抵抗游牧民族,但游牧民族的血液和文化越發雜混了我們的先人。魏晉南北朝的陶俑多是武士,武士里相當一部分是胡人。那些騎馬號角俑,舂米俑,甚至有著人面的鎮墓獸,細細看去,有高鼻深目者,有寬臉彪悍者,有眉清目秀者,也有飾“魋髻’的滇蜀人形象。史書上講過“五胡亂華”,實際上亂的是陜西。人種的改良,使陜西人體格健壯,易于容納,也不善工計,易于上當受騙。至今陜西人購衣,不大從上海一帶進貨,出門不愿與南方人為伴。  正是有了南北朝的人種改良,隋至唐初,國家再次興盛,這就有了唐中期的繁榮,我們看到了我們先人的輝煌——  天王俑:且不管天王的形象多么威武,僅天王腳下的小鬼也非等閑之輩,它沒有因被踩于腳下而沮喪,反而躍躍欲試竭力抗爭。這就想起當今陜西人,有那一類,與人抗爭,明明不是對手,被打得滿頭滿臉的血了卻還往前撲。  三彩女侍俑:面如滿月,腰際渾圓,腰以下逐漸變細,加上曳地長裙構成的大面積的豎線條,一點也不顯得胖或臃腫,倒更為曲線變化的優美體態。身體健壯,精神飽滿,以力量為美,這是那時的時尚。當今陜西女人,兩種現象并存,要么冷靜,內向,文雅,要么熱烈,外向,放恣,恐怕這正是漢與唐的遺風。  騎馬女俑:馬是斑馬,人是麗人,袒胸露臂,雍容高雅,風范猶如十八世紀歐洲的貴婦。  梳妝女坐俑:裙子高系,內穿短孺,外著半袖,三彩服飾絢麗,對鏡正貼花黃。隨著大量的唐女俑出土,我們看到了女人的發式多達一百四十余種。唐崇尚的不僅是力量型,同時還是表現型。男人都在展示著自己的力量,女人都是展示著自己的美,這是多么自信的時代!  陜西人習武健身的習慣可從一組狩獵騎馬俑看到,陜西人的幽默、詼諧可追尋到另一組說唱俑。從那眾多的昆侖俑,騎馬胡人俑,騎臥駝胡人俑,牽馬胡人俑,你就能感受到陜西人的開放、大度、樂于接受外來文化了。而一組塑造在駱駝背上的七位樂手和引吭高歌的女子,使我們明白了陜西的民歌戲曲紅遍全國的根本所在。秦過去了,漢過去了,唐也過去了,國都東遷北移與陜西遠去,一個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日漸消亡,這成了陜西人最大的不幸。宋代的捧物女綺俑從安康的白家梁出土,她們文雅清瘦,穿著“背子”。還有“三搭頭”的男俑。宋代再也沒有豪華和自信了,而到了明朝,陶俑雖然一次可以出土三百余件,儀仗和執事隊場面壯觀,但其精氣神已經殆失,看到了那一份順服與無奈。如果說,陜西人性格中某些缺陷,呆滯呀,死板呀,按步就班呀,也都是明清精神的侵蝕。  每每測覽了陜西歷史博物館的陶俑,陜西先人也一代一代走過,各個時期的審美時尚不同,意識形態多異,陜西人的形貌和秉性也在復復雜雜中呈現和完成。俑的發生。發展至衰落,是陜西人的幸與不幸,也是兩千多年的中國歷史的幸與不幸。陜西作為中國歷史的縮影,(www.lz13.cn)陜西人也最能代表中國人。十九世紀之末,中國實行改革開放政策,地處西北的陜西是比沿海一帶落后了許多,經濟的落后導致了外地人對陜西人的歧視,我們實在是需要清點我們的來龍去脈,我們有什么,我們缺什么,經濟的發展文化的進步,最根本的并不是地理環境而是人的呀,陜西的先人是龍種,龍種的后代絕不會就是跳蚤。當許許多多的外地朋友來到陜西,我最于樂意的是領他們去參觀秦兵馬俑,去參觀漢茂陵石刻,去參觀唐壁畫,我說:“中國的歷史上秦漢唐為什么強盛,那是因為建都在陜西,陜西人在支撐啊,宋元明清國力衰退,那罪不在陜西人而陜西人卻受其害呀。”外地朋友說我言之有理,卻不滿我說話時那一份紅脖子漲臉:瞧你這尊容,倒又是個活秦兵馬俑了!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:懷念父親的文章 賈平凹:壁畫分頁:123


衝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買IG粉絲團總讚數 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

arrow
arrow

    g68tg5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